Trouble

我的🍱分你一半

有一个明星当男友是怎样的体验?

圈地自萌 ,神奶一发甜甜的小短文,不甜不要钱

知乎论坛体😂(因为四不像所以暂且叫知乎论坛体吧)😂

G  =  god            c  =  我  =  cop            d  = tee

写来写去感觉写的cp是【god×kit】大家就姑且看看吧😂

有一个明星当男友是怎样的体验?

我的酒窝没有酒:

  首先说明,我绝对没有秀恩爱! 我的爱人,嗯,我们前几天刚领证,颜值9分,刚因为一部剧从十八线模特晋升为十八线演员,工资能养得活自己,为了方便就称他为g。
   我们是在一部剧海选的时候认识的,那时候他鹤立鸡群,带着墨镜,散发着唯我独尊的王八(划掉)王霸之气,但偏偏我对这种大高个有着天生的敌意,当他带着他的男主般的bgm和光环坐到我旁边的时候,为了我的形象和前途着想,我决定采取行动让他坐到别的地方去。于是我在接下来的半个小时内,对他翻了无数的白眼,眼睛都要翻瞎了,可他偏偏无!动!于!衷!
  就在我要放弃翻白眼要假装挖鼻屎的时候,g终于大发慈悲地摘下眼镜看我了,“你也有白内障?”用一种“我懂的”眼神看着我,但是我当时被他的颜值闪懵了,仿佛打通了什么奇怪的脑回路居然回了“啊?你也有?”我觉得我当时的智商一定是被狗吃了,说完整个人就想埋到地下去……然后他用一种“我就知道是这样”还带一点同情的眼神看了我一眼,“不,我没有”说完又把墨镜带上了
   “……”要不是这时候正好到我了,我真的会把他打得满地找牙,还找不到那种……
  不过碰巧的是,我刚好抽到一出需要表演愤怒的戏……没错我表演得很愤怒,差点没把道具给弄坏了,导演突然get到了我的演技,把角色给我了。我接到电话的时候心情很复杂,决定下次见到g的时候少揍他两拳。
  后来他告诉我,那时候刚好他家的家政阿姨因为得了白内障刚辞职,突然看到我一直翻白眼,以为我也得了同样的病。我听了,还是很想揍他,有人分不清白内障和翻白眼吗!
  至于我有没有揍他,下次再说,GN!

  

我的酒窝没有酒:

  请不要问我的身高问题,我会揍人😃另外我大学学的导演表演专业,所以也有出演一些影视作品。
   接着前面说,后来我就进组了,我的角色是是男主的知己,最后为他死那种……士为知己者死嘛,我都明白,所以当我带着欢呼雀跃的心情进组的时候,命运让我们再次相遇了,原来他就是男主!我仿佛吃了一百只苍蝇,然而大庭广众我又不好揍他,只得死死地瞪着他,想让折服于我的杀气,最好给我小心点。他似乎是感觉到了什么,转过头来看了我一眼,露出了很惊讶的表情。我很得意,哼!怕了吧!
  随后他突然朝我走来拉着我的手深情款款地说“有什么困难一定跟我说,我都会帮你的”,我面无表情地抽回手“我不认识你”,他的深情一秒凝固在脸上,很奇怪我心里没有复仇的快感,反而有一丝愧疚,但是话已经说出去,后悔也没用。但是下一秒他突然扬起笑容“没关系,我叫g,很高兴认识你”,他笑起来怎么说呢,有点傻傻的,瞬间就把他从神坛上拉下来,但是当时的我却笑不出来,我为我的狭隘而感到羞愧,默默地把手伸过去,“你好,我是c,很高兴认识你”。
  然后我们莫名其妙就成了全剧组眼里的好兄弟,我们之间有很多共同点,兴趣爱好很相似,所以在剧组的时候天天在一起玩闹,这时候我才看清他的真面目,高冷男神什么的不存在的,就是个傻大个,你看着他的笑容就能笑三天,他处处都照顾我,而我的心却一直受着煎熬,终于有一天我们一起喝酒的时候,我一个没憋住,就跟他摊牌了。没想到他说“我知道,因为没看到你戴美瞳” “哈?”所以他一直以为我的眼睛看起来正常是因为带美瞳了?又想揍人了怎么办……
接着他又说“但是怎么办,只要看到你,就想照顾你啊”我的脸腾的一下就红了,心怦怦地乱跳。然后就见他突然站起来,摸了摸我的头“因为你个子小小的,有时候很乖,有时候脾气又有点坏,好像我家猫咪。”我瞬间冷静下来,并做了我一直想做的事,揍他。

  第二天,顶着两个熊猫眼的g果然被化妆师姐姐和导演骂了,我的内心毫无波澜,甚至还有点想笑。

我的酒窝没有酒:
  我!一!点!都!不!矮!是他太高了!另外你们都猜错了,继续猜,猜中算我输😏
上回说到blablabla,于是我就揍了他。后来几天我一直没怎么理他,虽然他每次都用委屈巴巴的眼神看着我,但是我都当没看见。虽然不想承认,但是在这几天我确实在思考我对他的感情,并且得出了我确实喜欢上他的结论,然而我的内心还没开始觉得甜蜜,苦涩就淹没了我,我很惶恐,毕竟前20年我从来没有过动心的感觉,第一次心动居然是因为一个男人,我需要花时间来好好接受和整理我自己,所以只能和g保持距离,我从不敢想g也喜欢我,因为他看起来跟一颗电线杆一样直。
  这种情况持续了一个星期,直到我的朋友d来探班……d是我从小一起穿开裆裤长大的朋友,表面上的情圣一枚,因为很会说肉麻的话,但其实是个魔法师。这天,d请了全剧组喝甜甜蜜蜜的奶茶,还试图染指我剧女主,当然他也只敢语言上调戏一下,实际怂得没眼看。
  见到我的那一刻,他就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,还附赠一个轻佻的笑“有没有想我”我内心毫无波澜,还赠送给他一个白眼,他哈哈大笑,我生无可恋,现在换竹马还来的及吗……
  后来g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出现,我记得他说今天没戏,给导演请假回家的,怎么没走。“这位是……”不知道是不是要回家的原因g今天穿得很帅,而且还一反常态,一本正经。不待我说话,b已经开始各种自我介绍了,我在他即将抖出我们穿开档裤时的丑事之前,把他的嘴捂住了,把他拉到一边“我带你参观一下我房间”然后就把他拖走了,真佩服我的机智。
   “说吧,有情况?”此时d像开堂会审一样,抱着手坐在我的床上。“哪有什么情况,我听不懂”我装傻,“你撅个屁股我都知道你要拉屎还是放屁,少给我装傻”,说好的肉麻的情话呢……“你猜得没错……”我就blabla全给他讲了,接下来我生无可恋地看他在床上捧腹笑了半个小时,再次感叹,现在换竹马还来得及吗……

我的酒窝没有酒:

   谁说我用d凑字数了,站出来我一定不打他。另外,d有暗恋的人,也是男神级的人物,所以我们是不可能的。还有你们说的吃醋啥的,这回就有答案了
   上回说到balabala……d笑了半小时后,提出了一些馊主意,什么勾引啊,暗送秋波啊,被我暴打了一顿。
    晚饭时间,g回来了,所以他去那么短的时间是能干嘛……这阵子我们几乎都没在一起吃饭,然而他突然坐到了我对面,我怀疑他是不是想跟我和好。还没等我细想,饭就来了,有吃的谁还想那些有的没的,然后我就埋头苦吃,等我稍微饱一点,抬起头来,发现d和g在进行眼神的交流,我一头雾水,然后突然d在我嘴角抹了一下,并用很肉麻的声音说“怎么这么不小心”说完还对着g挑了挑眉,我嘴角沾到东西拿张纸就行啊,d这个戏精附身的感觉是怎么回事。
  然后g更反常,撂了筷子就走了,我一脸懵逼。“你骂他了?”d一脸高深莫测的表情,对我摆了摆他的食指“老铁,有戏!”说完拍拍我的肩就开始吃饭了,问他什么也不说,我的老铁有毒吗……
  吃完饭,终于送走了这樽神。在回酒店的路上突然遇到了g,昏黄的灯光下,他的身影异常高大,我突然明白,喜欢他是一件特别简单又顺理成章的事,为什么不遵从自己的心,放手一博,告白的冲动就此来得毫无预兆,“我……”“我……”我们两个同时开口了“我先说”这时候要不要这么默契,不管了“我喜欢你”我们两个同时瞪大了眼睛看着对方,然后开始疯狂大笑,为什么笑我也不明白,反正笑得我眼泪都出来了……
  然后我们就在一起啦
  后来我问他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,他一直没说,但是吃d的醋倒是真的,虽然误会解开了,但是他现在还是很忌惮d,大概是因为我没有把我老铁最重要的秘密跟他说……
   我的酒窝没有酒:

  emm……好像有人猜出来了的样子,谢谢你们的祝福,我们现在都很忙,其实一年也见不了多少天,但是都记挂着对方,也会偶尔互相探班。有一次我在日本拍mv,看着满目的红枫,突然很想g,幻想着他要是突然出现该多好,然后他真的出现了,在望不到尽头的红枫道,穿得像一个王子一样,款款向我走来,我想,他或许不是我一个人的王子,却是我一个人的神。
  他在我面前单膝跪下,打开戒指
  “以后我的脖子任你骑,你永远也比我高,你愿意嫁给我吗……”
   “………”
   ???刚才的那些都是错觉吧错觉,有人求婚是这么求的吗?!!!
  但是还是答应他了,谁叫我爱他呢,看他笑得像个孩子一样,我也不由自主地笑了,他是上天赐予我的珍宝,好好珍惜他便是对上天最好的报答。我的故事就是这样,谢谢大家的观看,猜对的同学,嘘~

ps:祝大家单身节快乐🐶
 

    ——我的酒窝没有酒编辑于2017年11月11日——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6)

热度(39)